負責處理您個人資料的公司:

Novo Nordisk A/S
Novo Allé
2880 Bagsværd
CVR 號碼 24256790
+45 4444 8888
privacy@novonordisk.com

如果您對我們處理個人資料的方式有任何問題或疑慮,歡迎隨時來信至 privacy@novonordisk.com,聯絡諾和諾德或諾和諾德資料隱私專員。

本隱私權聲明說明諾和諾德採取的具體做法,處理透過線上招募系統所蒐集的個人資訊,包括您在搜尋或應徵諾和諾德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或其關係企業相關職務的過程中留下的資訊。

請詳細閱讀本聲明,並點選下方的同意按鈕 (「我瞭解並同意以上條款」) 以表示您接受並同意本聲明的所有條款。除非您點選下方同意按鈕表示具體同意,否則我們不會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在招募過程中,諾和諾德會蒐集您提供的個人資料。這些個人資料儲存在位於波蘭的外部託管資料庫內。

此外,如有必要,您的個人資料可能傳輸至提供產品及服務的第三方 (例如協助諾和諾德篩選及面試候選員工的機構)、IT 系統供應商及法律規定的主管機關。

個人資料亦會以書面形式儲存,或儲存於內部電腦系統內。個人資料包含所有您提供的資訊。

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招募目的,因此,您的個人資料可能傳輸至您現居國家以外的諾和諾德關係企業。個人資料僅會在以下狀況進行評估。

基於第 3 節所述目的,我們將會處理下列類型的個人資料:

  • 聯絡資訊 (姓名、電子郵件地址、國家)
  • 工作經驗年資
  • 感興趣的地區/地點

諾和諾德在招募時秉持機會平等原則,在進行聘僱相關決策時完全以各自的優點與資格為基礎。因此,您不應提供關於種族或族裔、宗教或信仰、政治立場、性向或工會會員資格的資訊。同時,也請不要提供您的社會安全號碼。

您可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但若不提供個人資料,您就無法在 Job Agent 上註冊個人檔案。

您的個人資料僅會在下述情況中揭露:

基於前述目的,個人資料會在必要範圍內揭露予諾和諾德在全球的關係企業,包括位於歐盟以外國家的關係企業,這些國家的資料隱私與保護法規可能不同於您所在的國家。

在法律允許和要求的情況下,可能將個人資料揭露予政府機關和執法機構。

依法律要求,我們將採取下列保護措施,以在下列傳輸過程中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採取的措施將取決於資料移轉至哪個國家:

  • 傳輸至受諾和諾德約束條款所規範的諾和諾德實體,可於 https://www.novonordisk.com/about-novo-nordisk/corporate-governance/personal-data-protection.html 檢視條款內容。
  • 傳輸目的地國家經歐盟執委會認證,達到個人資料保護適足程度。
  • 我們已簽訂歐盟執委會針對傳輸個人資料至第三國的標準合約條款。您可以依據第 1 節所載聯絡資料與我們聯絡,索取條款內容;
  • 歐盟美國隱私盾架構,適用於傳輸至經隱私盾認證的美國公司及組織。如欲瞭解更多資訊及經隱私盾認證的公司及組織列表,請造訪 https://www.privacyshield.gov/welcome

我們要求您提供最新且正確的資訊,並鼓勵您定期更新個人資料。您可以隨時檢視、修改或取消訂閱 Job Agent 服務。

Job Agent 訂閱者若連續 3 年沒有點開電子郵件,諾和諾德即會將其資訊刪除。

您可以在適用法律許可範圍內,索取更多關於我們儲存和處理您個人資料的資訊,以及可由機器讀取的常用結構式個人資料副本。您也可以請求停止對您個人資料的處理,或是請求更正您的個人資料。此外,您可隨時撤回同意,拒絕我們處理您的個人資料。

如果您有意行使任何權利,請透過前述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對我們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投訴,可以聯繫您所在國家的資料保護主管機關,例如,若您是丹麥公民,請聯繫丹麥資料保護局。

基於內部目的,您的個人資料可能用於匿名統計,在此情況下,資料將彙整使用。所有個人資料皆會經過匿名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