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家全球性的醫療保健公司。成立於1923年,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城市外。

我們的目的是推動改變、戰勝糖尿病和其他嚴重的慢性疾病,如肥胖、罕見血液和內分泌疾病。

為此,我們率先實現科學突破,擴大藥品供應,努力預防並朝著最終治癒疾病的方向前進。

我們在全球 80 個辦事處擁有 47,000 多名員工,並在 168 個國家/ 地區銷售我們的產品。

我們是一家值得驕傲的生命科學公司,其使命是確保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能夠過著充實的生活,數以百萬的患者依賴我們的產品。

我們受到生命中各種形式、起落、機會和挑戰的啟發,從實驗室的同事透過前瞻且突破的治療、到我們的同事將企業永續的核心理念放在每個過程中,並致力於透過環保延續我們居住星球的生命,這樣改變生命的使命是我們每一個行動的核心。

我們一起改變生命。

我們不允許我們公司的成功定義,是來自於穩定增加嚴重慢性疾病患者的數量, 如第二型糖尿病和肥胖症疾病。

我們不樂見慢性病患者所面臨的痛苦,在一些國家,取得醫療服務的沉重財務負擔,可能會造成患者面臨嚴重併發症的風險。

我們致力於幫助社會戰勝糖尿病,我們的策略是明確的 — 加速預防第二型糖尿病和肥胖症,並為每個國家的弱勢患者提供負擔得起的醫療服務。

我們的成功定義將來自於我們帶來的解決方案,以及從中受益的病患及為社會帶來的福祉。

詳細了解我們戰勝糖尿病的策略。

我們是第一家在全球所有生產設施中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製藥公司。我們感到自豪,這也激勵我們走得更遠。

通過我們的「零環境影響」策略,我們的零環境影響的旅程即將在所有的商業活動中展開。

我們將積極與供應商合作,減少整個供應鏈對環境的影響,減少所有營運和運輸所產生的二氧化碳,並解決產品最終報銷的挑戰,以消弭浪費。

跟隨我們的旅程實現零循環。

我們與領先的大學和生物技術密切合作,以加快新藥的發現。

我們不斷尋求與我們互補的新合作夥伴,分享彼此的能力和共同利益,包含新的胜肽和蛋白質類似物、和用於臨床前研究的抗體。

我們提供方便的途徑,將高品質的化合物分享給世界各地的充滿好奇與熱情的科學家。

我們的故事開始於1923年,當時兩家丹麥小公司開始生產革命性的胰島素,這一新藥才剛被兩位加拿大科學家發現。

當他們最終決定在1989年合併時,他們創立了諾和諾德公司,該公司自那以來一直在迅速擴展,在糖尿病照護、肥胖照護、血友病照護和生長激素治療領域處於領先地位。

諾和諾德之道是一套指導原則,是我們做出的每一項決策的基礎。 它描述了我們是誰、我們是如何工作的、我們想要實現什麼,並設定了一個明確的方向給我們的公司和我們的員工。 歸根結底。這是我們彼此的承諾,也是對全世界數百萬依賴我們的產品而過著健康生活的患者之承諾。

諾和諾德之道成為我們的工作之道

1923年,我們的丹麥創始人開始了改變糖尿病的旅程。 今天,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數千名員工,以我們的熱情、技能和承諾,推動變化並擊敗糖尿病和 其他嚴重的慢性病。

1.   我們的價值在於以病患為中心的商業取向

2.   我們設定雄心壯志的目標,並邁向卓越

3.   我們兼顧經濟、環境、社會責任的表現

4.   我們提供創新並嘉惠於利益關係人

5.   我們與利益關係人建立並維護良好的關係

6.   我們尊重每一個人

7.   我們專注於個人的表現與發展

8.   我們打造健康與優質的工作環境

9.   我們將敏捷與簡單的思維放入每一件事情中

10. 我們在品質和商業道德上從不妥協。

每天我們必須做各種艱難的決定,然而我們始終考慮患者、員工和股東的長期最佳利益。

這就是諾和諾德之道

學習 更多關於在諾和諾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