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開發和傳遞

近100年來,我們一直在將患有嚴重慢性病患者尚未滿足的醫療需求,轉化為創新的藥物和施打裝置。

如今,我們的治療讓數以百萬的糖尿病、肥胖症以及罕見的血液和內分泌疾病患者受益。

從我們的實驗室到工廠,我們正在發掘和開發創新的生物製藥,並讓世界各地的患者都能使用。

我們的重點是放在影響數百萬人的嚴重慢性疾病,這數百萬人是最急迫的全球健康挑戰之一。

透過結合我們的創新和卓越的行銷,我們借鑒患者和合作夥伴的洞見,將大膽的想法轉化為 拯救生命和預防性的藥物。

我們在新療法和技術方面進行長期投資,包括以治療性幹細胞為基礎的療法,以不斷推進醫療器材和數位健康解決方案的發展

當患有慢性病的人沒有得到適當的照顧時,或完全未經處理,他們有可能發展成危及生命的併發症。

弱勢社區和低收入國家經常在打擊疾病上面臨最大的困境。醫療費用和取得醫療照護的困難,可能會造成個人、家庭和整個社會的沉重負擔。

我們的長期抱負是提供負擔得起的糖尿病照顧,讓每個國家的弱勢病患受惠,特別是患有第一型糖尿病的兒童,他們在某些地區因為缺乏照顧和醫療而可能面臨死亡。

我們還投注在慢性病的預防上。我們的雄心壯志是到了2045年,可以預防超過1億的人口罹患第二型糖尿病。

參見 我們如何戰勝糖尿病

拉古·拉馬斯瓦米和里揚卡·迪克西特,諾和諾德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