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姓名。 *

請輸入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

必須是有效的電子郵件位址。 值必須有效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

請輸入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訊息 *

請添加消息。

*

Your attachment is too big. You can attach up to 20MB 以下檔案副檔名允許. xls,. xlsx,. doc,. docx,. ppt,. pptx,. pdf,. msg,. eml,. jpeg,. png。 {{crossValidationError['attachment'].crossValidationErrorMessage}}
例如,您可以附上可能有助於理解和處理投訴的圖像、報告或其他檔。當您附加時,請在提交郵件時保持耐心。

隱私免責聲明。 * *

您必須接受隱私免責聲明。
需要回顧。

要在申請流程之外造訪您的個人資料,您需要在網站上選擇一個位置,然後點擊「立即申請」。 按下「立即申請」後,您將被導引到其他頁面,您可以在其中置頂功能選單中選擇「查看設定黨」,登錄並打開「工作申請狀態」。

登錄後,您將能夠查看已申請的職位,查看您的申請和申請狀態。

登入個人資料後,您將進入候選個人資料螢幕,您可以在其中選擇「我的文件」。

您可以從您的硬體設備或是google drive上傳檔案。請留意,一次只能上傳一個簡歷。

人才招聘會結合職位的要求審查您的簡歷和興趣。 如果有興趣讓你在這個過程中前進,諾和諾德人力資源代表將與您聯繫,瞭解下一步。

作為鬧鐘,您始終可以通過瀏覽到「檢視設定檔」 並選擇「 已套用的作業」來檢視應用程式的狀態

登入系統後,您始終可以檢視應用程式狀態,然後選擇「檢視設定檔」 與「應用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