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命的職業

在諾和諾德開始職業生涯不僅僅是找工作,而是一種機會可以改善千百萬名嚴重慢性病患者的工作。

無論您是否為供應胰島素給全世界的患者,或是在我們先進的研究中心進行突破發展的研究員,跟我們一起工作是真正在改變生命。

我們是一家值得驕傲的生命科學公司,其使命是確保患有慢性疾病的人,能夠過著充實的生活,數以百萬的患者依賴我們的產品。

我們受到生命中各種形式、起落、機會和挑戰的啟發。從實驗室的同事透過前瞻且突破的治療、到我們的同事將企業永續的核心理念放在每個過程中,並致力於透過環保延續我們星球的生命,這樣改善生命的使命是我們每一個行動的核心。

改變是唯一不變的價值 —— 生活方式的改變、技術的變革、各種的變化。在諾和諾德,我們不等待改變,我們推動改變。

我們是一個更需動態的行業,我們知道,今日的成就未必可以確保明日的成功。

因此,我們不斷努力改善我們的工作方式和促進患者的生活,創造符合人們希望的生活方式之創新解決方案。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擁抱一種開放的心態和實驗精神,追求卓越而不被完美侷限。

我們重視員工獨一無二的技能、多元背景和觀點。我們不斷努力,幫助員工實現最佳發展,提供發展機會,並在公司內部營造這樣的環境。我們努力提供一個非常適合的工作場所。

對我們來說,任何與我們合作的人都覺得自己從中獲得能力,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們都應該有機會迅速行動、做出決策,並保持敏捷。

在我們公司的職業生涯,你會從一開始就會感受到不同。一種來自共同的信念,即推動所有人類、家庭和社區的積極改變,這是一種共同努力的目標。我們靠著 47,000 多名員工的彼此合作共同前進。

在上面的影片中,我們的科學家之一瑪麗·達廷(Marie Darting)分享關於她作為配方科學家的工作、她對發展計劃的看法,以及她覺得她的工作對慢性病患者的影響。

我們成立於1923年,現在我們是一家全球性的醫療保健公司, 總部設在丹麥哥本哈根城外。

我們的目的是推動改變以戰勝糖尿病和其他嚴重的慢性疾病,例如如肥胖和罕見血液及內分泌疾病。我們透過先進的科學來做到突破,擴大 我們的藥物取得和努力預防 並最終治癒疾病。

擁有近100年的經驗、在醫療保健產業具有最廣泛的糖尿病產品,並且讓創新產品屢屢獲獎,我們的成功奠基於我們公司的價值觀 –諾和諾德之道。

尋找 更多關於我們是誰